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我校学生会召开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12-23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1222日中午,我校学生会召开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校学生会秘书长朱芡芡、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蕴成主持。




会议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以及《清新阳光的学生会容不得颐指气使的“学生官”》等文件,听取了校学生会主席团汇报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和第二学期的工作计划,探讨了校级学生会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朱芡芡老师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组织在过去一个学期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近期学生会的工作做出了安排,同时提出院校两级学生会之间要加强沟通,紧密联系,真正做到替同学发声,为同学代言,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将学生会的作用发挥到实处,使学生会成为更团结、更高效的学生组织。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