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本科教育召开首届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吕彩凤     发布时间:2021-11-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作用,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1119日下午4点,本科教育首届学生干部会议在教学楼1301教室召开。学生处副处长薛天飞、辅导员杨付春、余道奎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杨付春主持,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余道奎向在座全体学生干部宣读本科教育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随后,本科教育第一届学生会主席林杰同学发表任职讲话,林杰同学说,本科教育学生会是我校首届本科学生干部组织,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为学弟学妹写好开局篇章。他将带领所有学生干部加强合作、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定期检查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及如何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四个方面明确了接下来学生会开展各项工作的打算和决心。


会议最后薛天飞老师对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内练素质,外塑形象,提升能力;牢守为同学服务的初心、涵养高尚的德行,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认真工作,低调做人,同时,以优秀的学业成绩、出色的专业技能为广大同学做好表率。


本次学生干部大会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增强了学生干部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提升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有利于学生干部明确自身定位,把握下一步努力方向,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吕彩凤

                                           审核:薛天飞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