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学生会2021-2022学年述职评议会暨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11-18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随着学代会的落幕,校学生会于2021年11月17日在南阶205召开了2021-2022学年述职评议会暨第一次全体大会。校团委副书记甄帅、团委校学生会指导老师朱芡芡和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由各部门部长上台述职。他们分别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概述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的后续工作做好了指引。



    大会第二项,由主席团成员进行述职汇报。在述职汇报中介绍了主席团的职责,并对校学生会以后的工作以及对个人的工作做了规划。


大会第三项,由校团委副书记甄帅书记讲话。他肯定了在这次学代会的工作中同学们付出的努力,对当选的主席、部长表示祝贺,之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增加自己的经验积累;二是学习专业知识,既要学习专业技能,又要学习组织能力;三是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在制度和管理上进行创新。


本次召开的全体大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各部门的工作,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会的组织结构,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学生会的了解,并且有利于他们以后更好地参与到学生会的事务中来。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