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11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在建党100周年、毛主席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8周年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同学们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大力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浓厚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310日校团委组织500学生在学术报告厅观看电影青春雷锋》。

学生们在观看《青春雷锋》的过程中,不时被银幕上的情节逗笑、温暖和感动,为雷锋同志甘于奉献的精神所吸引。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雷锋的话语深深敲击着在场同学的心灵更是燃起了在场学生助人热情,纷纷表示要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这次《青春雷锋》观影活动,让同学们理解了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核心的新时代雷锋精神,鼓励大学生以雷锋为榜样,争做社会主义的践行者和接班人,把雷锋精神不断传承下去。

作者:朱芡芡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