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年第二学期校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12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帮助学生会成员明确新学期的目标与规划以及更好地投入日后的各项工作,校学生会2021年3月12日中午在南阶205召开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团委校学生会指导老师朱芡芡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由上学期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郜岩嵩对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他对学生会工作开展过程中做的好的地方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生会在组织过程中存在的不足。

 

大会第二项,由这学期执行主席陈闰之阐述这学期学生会工作开展计划。他指出学生会各部门应加强联系,提高参与各种活动的积极性,继续奋斗,凝心聚力,提高工作执行力,推动校学生会向更高水平发展。


大会第三项由团委老师朱芡芡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她首先对学生会上学期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了肯定,其次对这学期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了要求,最后她希望学生会的同学在新的学期能够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新学期谱写新篇章。

本次召开的全体大会有利于加强学生会成员的自我管理,及时纠正日常工作中的不足,为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