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我校“小青亭”志愿者参加团市委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 之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07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迎接世界环境日的到来,提升市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引导市民养成垃圾分类生活习惯,6月4日下午,共青团滁州市委、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龙蟠街道办事处,在文昌花园小区内联合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校团委殷涛老师带着我校25名“小青亭”担任了此次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的志愿者。



趣味运动项目参与性强,巧妙地将简单的垃圾分类知识融入其中,既考验了大家垃圾分类知识储备,又考验了团队配合和临场发挥能力。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在一片片加油呐喊声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全身心投的入到趣味运动会。


我校“小青亭”志愿者在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中,负责道具的发放、现场秩序的维护、游戏规则的讲解以及获奖礼品的发放。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参与志愿活动的过程中,也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增加了垃圾分类知识储备。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