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校学生会观看“听党话,跟党走”美育云端课程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24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校团委组织校学生会全体成员于5月23日晚19点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8教室观看了“美育云端课堂”第一课 -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合唱团“音乐党史课”。


据悉,本届青少年美育云端课堂将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面向全国大中小学生开展系列艺术展演展播、讲演讲座,用优秀文化艺术宣传党的历史,更好满足青少年精神文化需求,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文明风尚。


通过观看“听党话,跟党走”美育云端课程,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生活情趣,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供了契机。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