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读书节活动隆重开幕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22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春风桃李花开日,脉脉书香满校园。2021年4月21日下午三点,由图书馆和校团委共同举办的第九届读书节活动在南阶203隆重开幕。本次读书节以“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为主题。校团委副书记甄帅、图书馆盛丽蓉馆长、图书馆王亭力老师、张雯雯老师、刘涛老师、团委朱芡芡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此次活动由校学生会学习部黄杜金鑫和李洁雪两位同学主持,全体学习部同学协助。




开幕式活动第一项,由图书馆张雯雯老师为开幕式活动致辞。她指出,读书要从个人出发,从学识出发,从学校出发,并向全校师生发出读书倡议,要多读书,读好书,与书相伴,把读书当成人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活动第二项,由学生代表郜岩嵩发言。在发言中,他呼吁大家把时间花在认认真真地和书籍交流上,提出抓住好时光、抓住好机会、抓住好书籍的倡议,铸就明德求真、精技笃行的优良品格,养成实现远大理想所必备的坚定的信念、独立的人格和理想的态度。


随后开幕式进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环节,刘芮芮和校学生会潘盈丽、林强兵三位同学的古典舞《谪仙》、李杰坤同学演唱的经典歌曲《青花瓷》和琅琊华梦汉服社带来的一场惊艳的汉服走秀。


丰富多彩的表演后,由图书馆盛丽蓉馆长宣布第九届读书节活动正式开始。自此,为期一个月左右的读书节活动拉开了帷幕。

作者:朱芡芡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