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校学生会参加“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清明节烈士林园扫墓活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29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3月27日上午,为缅怀英烈,传承革命精神,校学生会同学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一起乘车前往皇甫山革命烈山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清明节烈士林园扫墓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庄严肃穆的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默哀以慰先烈之魂。随后,当地的负责人带着同学们参观了烈士陵园,并对整个烈士陵园的历史以及每位烈士的生平事迹进行了介绍。最后,全体成员到烈士陵园入口与党旗、团期、院旗合照后,乘车返回学校。


通过次扫墓活动,同学们切身体会到清明节不仅仅是一个缅怀革命先烈的日子,更是人们审视自己,反思人生的日子,深刻的认识到,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和革命传统的必要性,立足本职,这将是对革命先烈的最好纪念。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自立自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用这一代人特有的风采去为祖国描绘更加光彩夺目的蓝图。

作者:朱芡芡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