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我校“小青亭”志愿服务队荣获2021年度 “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 大学生志愿团体培育计划三等资助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18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在安徽省结核防治研究所联合安徽省防痨协会举办的安徽省2021年度“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培育计划评选中,我校“小青亭”志愿服务队荣获三等资助。

近年来,我校各级志愿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提高了我校师生和滁州市市民对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认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结核病防治的良好氛围。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志愿服务的充分肯定和鼓励,滁职学子将继续努力,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主动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做好普及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工作,提高全校师生自我防病意识。



作者:朱芡芡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