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2020届校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12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辞旧夕而迎今朝,忆训诫而拼未来。为了保证学生干部以更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学期工作,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学生会于20201111日中午1220在南阶205召开2020届第一次校学生会全体会议。参会人员有团委朱芡芡老师以及全体校学生会成员。

会议伊始,校学生会主席团汇报了学生会2020年工作总结、本学期工作计划。随后朱芡芡老师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学生会成员要具有浓厚的爱国主义精神,对于活动的举办要有推陈出新的新时代创新理念;二是希望学生会成员要严以律己加强与各学院学生会之间的联系;三是要求学生会成员落实新学期的相关工作。


通过这次大会,学生会成员都认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珍惜自己的权力,进一步坚定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的信念。

作者:刘项羽

审核:朱芡芡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