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2020—2021学年校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10-22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保障校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及时为学生会队伍补充新生力量,也为给学生会即将注入的新鲜血液以鼓励,10月21日中午在南阶205召开了2020—2021学年校学生会换届大会,团委老师朱芡芡、团委老师韦静茹出席本次会议,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朱芡芡老师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的工作表现给予评价,指出各部门的优缺点,并提出相应的建议,肯定了学生会成员们一年的辛苦努力及付出,要求同学们恪守学生干部本分,做好老师与同学的桥梁,努力工作、力争上游,争取为学生会工作贡献更大力量。紧接着,候选人们依次上台发表了竞选演讲,结合自身特点和对学生会的认知,讲述了自己大学过去一年的生活经历和工作经历,以及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计划和期冀,并针对个人所抽到的问题进行了自己多角度的答辩,他们语言流畅、思路清晰,赢得在座人员阵阵掌声。

  本次换届大会及工作报告会的成功召开,新的血液和思想将会让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爆发出新的活力。相信校学生会会在他们的手里越办越强,滁职的明天越来越好!

作者:刘项羽

审核:朱芡芡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