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组织召开深化我校学生会改革推进会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03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的通知》和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的《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及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学联印发的《安徽省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实施细则》进一步深化我校学生会改革,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11月3日我校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7会议室组织召开我校学生会深化改革推进会,参会人员由团委老师朱芡芡、校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由校团委老师朱芡芡主持。

  会上,校团委老师朱芡芡带领学生会同学一起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学联学生会改革相关文件》等共青团中央下发的重要文件。之后会议围绕“我校学生会改革文件”“存在的问题该怎么办“等内容,对我校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不足进行了全面梳理,并提出2020年要牢牢抓住学生会的重点工作、特色工作、业务工作三个方面,从“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会”四个维度,紧抓自身建设不懈怠,切实把改革创新促发展作为突破方向抓紧抓实。


作者:林忠意

审核:朱芡芡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