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我校举办安徽省第五届全民运动会志愿者服务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09-14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办好安徽省第五届全民运动会,2020912日由团市委牵头,校团委统筹的运动会志愿者培训活动在南街205进行,参加培训志愿者的有校学生会以及各学院志愿者,参加培训的老师有校团委朱婷婷书记、各学院负责老师以及专门负责志愿者培训老师路政。



活动伊始,路老师以自己的仪容仪表为例,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良好的第一印象在交流中的重要作用,紧接着路老师向志愿者们讲述了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换位思考、同理性的必要性。随后,路老师就站姿常用姿态的标准、手势在交流中的重要性等专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志愿者们进行互动,与大家一同勾画出华夏礼仪之邦志愿者应有的仪容与姿态。培训中,路老师嘱咐大家:志愿服务所蕴含的奉献精神是高尚的,是大爱大美之体现,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努力提升社会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最后路老师预祝志愿者们圆满完成此次运动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为我校增光添彩!


此次志愿者培训活动大力宣扬了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使志愿者在培训学习的过程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