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12·5志愿者日“小青亭”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走进凤凰社区

作者:朱睿     发布时间:2019-12-06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12月6日,我校“小青亭”志愿者开展走进凤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2点,“小青亭”志愿者穿着志愿服务衣服,出现在凤凰社区的大街小巷,分别进行文明劝导、环境清理、规范交通秩序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有的拿扫帚扫垃圾,有的用手捡,个个积极踊跃,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大家忙忙碌碌,但谁都没有一句怨言,脸上始终挂着灿烂的笑容,在社区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社区附近的居民纷纷向志愿者们投来赞许的目光。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卫生环境,也带动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创文明活动,同时,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推动作用。

作者:朱睿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