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2019届校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朱睿     发布时间:2019-12-03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增强新晋学生干部对学生会的归属感和责任感,2019年12月3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学生会在南阶205召开了2019届第一次校学生会全体会议。团委老师朱睿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校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学生会全体会议,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拉开了帷幕。大会上,对于新晋学生干部朱睿强调要树立信心,作为校学生会成员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表率作用。要有牺牲和奉献精神,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能够珍惜这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积极地完善、提升这个平台。而主席团成员则提到了“激情过后便是坚持”,强调校学生会的要求,确认校学生会工作的方向和中心。

通过这次大会,学生会成员都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使学生会成员对日后工作的认知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相信在校团委老师的领导和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将勇往直前、共同创造学生会的美好明天,在学生会的历史上写下最光辉的一页!

作者:朱睿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