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12·5志愿者日“小青亭”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走进文明食堂

作者:朱睿     发布时间:2019-12-05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营造一个文明、洁净、温馨的就餐环境,倡导我校广大师生文明就餐, 12月5日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我校“小青亭”志愿者开展清扫校园食堂之“走进文明食堂”志愿活动。

12月5日中午,“小青亭”志愿者们在我校第一食堂前集合,志愿者们先在食堂阿姨那里了解食堂师傅的工作内容。然后志愿者们根据工作分为两组,因中午是食堂人最多的时候,志愿者们为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给用餐的同学提供便利。一组负责擦桌子,将饭桌上的饭粒、残渣回收到饭堂,为下一位吃饭的同学提供干净的桌椅。二组协助工作人员清扫地面,清理地板上的污水,给就餐的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虽然看似简单的清洁工作,却需要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本次的志愿服务工作,赢得了食堂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清洁食堂卫生的同时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了干净整洁用餐环境,也让志愿者同学们体会到了食堂阿姨打扫卫生的辛苦,从而能在以后食堂就餐时更加注重餐桌卫生。

作者:朱睿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