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小青亭”志愿者助力2019第五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

作者:朱睿     发布时间:2019-11-10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充分发挥健美操运动在全民健身中的作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第五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于2019年11月9日在我校举办。为保证此次比赛地成功举办,“小青亭”志愿者服务队负责此次大赛的人员接待、赛场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

比赛前期,我校“小青亭”志愿者召开志愿者培训会,详细分配每位志愿者的工作内容以及注意事项,要求志愿者们以最诚挚的态度接待各院校运动员、领队及教练,为各院校提供参赛指南、餐券和参赛证等。此外,为保障各院校运动员、领队及教练的行程安全,我校安排跟车志愿者陪同校车统一接送,确保各院校运动员、教练及领队能安全准时到达比赛场馆。

比赛过程中,负责指引和接待的志愿者以挺拔的身姿、礼貌的话语积极引导运动员及教练进入比赛场地。赛事检录组检查参赛队伍是否有违规现象,以保证本次赛事的公平公正。在参赛运动员检录后,由志愿者按队伍顺序引到至比赛场地做准备。

比赛结束后,随队志愿者们领导各自负责的队伍领奖退场。在此次大赛中,“小青亭”志愿者们坚守岗位,有序规范地完成了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风采,表达了我校对前来参赛的各院校代表队的热烈欢迎。

作者:朱睿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