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生会工作研讨会

作者:朱睿     发布时间:2019-09-20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挖掘我校共青团工作全面改革发展的新生动力,更高效地完成我校团学工作,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更好地落实2019年工作计划,9月20日下午,我校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17召开校团委学生会2019年工作研讨会。团委书记朱婷婷、团委老师朱睿出席会议,校学生会主席团、各二级学院主席团参加会议。

会议上交流学生会现状,提出现存的问题并讨论解决方案,对于提出的问题,朱婷婷一一解答,提出学生会工作改革方向。她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落实校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团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学生组织在同学中的公信力和凝聚力;要做好表率作用,以骨干要求带领本学院学生干部高效完成工作,在学习上争做一流,在纪律上争当表率,在生活中关心他人;要识大局、讲团结、树正气,校院主席团要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力量,朝着共同的目标大步迈进。本次会议旨在交流思想、凝聚智慧,为学生组织的发展明确方向,在新时代发展趋势下,推进学校共青团组织建设。

本次会议旨在交流思想、凝聚智慧,为学生组织的发展深化了认识、理清了思路、明晰了方向,在新时代发展趋势下,推进学校共青团组织建设。

作者:朱睿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