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情系中秋节,爱驻敬老院

作者:朱睿     发布时间:2019-09-12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中秋佳节,倍思亲人!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更是孤寡老人最盼望亲人团聚的时刻。为弘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小青亭志愿者们来到杨子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并为他们送去关爱和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小青亭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精心准备的月饼,并握着老人们的手和他们开心地聊天,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老人们唠家常,充满了和谐欢快的气氛。志愿者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每一位老人感受到家人陪伴般的温暖,同时也让整个敬老院充满浓浓的中秋情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社会的关爱,同时在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等方面起到良好的社会教化作用。

作者:朱睿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