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饮水思源,勿忘师恩

作者:朱睿     发布时间:2019-09-10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金色九月,第35个教师节已然来临。为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增进师生感情,增强学生的感恩之心,形成崇尚尊师重教的校园风尚,我校学生会组织并开展了教师节送花活动。

节日当天,同学们带着笑容早早来到老师们的办公室,亲手为老师们送上康乃馨和节日的问候,只为在这感恩的教师节里为敬爱的老师献上真诚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此外,同学们还绘制了指纹树,老师们一个接着一个的指纹填满树枝,形成了坚实的树冠,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浓浓的谢意。一句句简单问候,把老师的幸福感装得满满的。

这次活动为增进我校师生关系搭建了良好的桥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对老师的敬爱之情,同时也让老师们感到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崇高,形成了尊师重教、师生和谐的良好氛围。

作者:朱睿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