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2019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圆满召开

作者:朱睿     发布时间:2019-09-05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2019年9月5日下午,我校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在南阶205教室召开。校团委全体老师及109名迎新志愿者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与会的老师介绍迎新工作的整体情况,分别从迎新场地布置、值勤人员调配、工作流程和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部署,为参会的志愿者们提供了详尽的迎新指导。同时强调了迎新时段的工作重点,提醒志愿者们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用饱满的热情、良好的态度来迎接新生,为新生营造一个热情、友好的氛围。其次,要做好正面宣传和引导,积极宣传学校的各方面情况,增强新生的校园归属感。最后,志愿者们要服从指挥,遇到问题及时沟通,能出色地完成迎新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志愿者们不仅了解到了志愿精神和志愿礼仪的相关知识,更让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团队协作力,提高了迎新志愿者们的工作积极性,为此次迎新工作的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朱睿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