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2019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法治宣传进小区

作者:李朋     发布时间:2019-06-27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响应滁州市司法局推动深入实施“七五”普法规划,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6月27日我校“小青亭”志愿者开展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法治宣传进小区,希望在实施“七五”普法规划之际为滁州普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社区是基层单位,对于普法这项工作的开展非常重要。普法志愿者们以社区居民为对象,通过发放法治宣传活动调查间卷及各式法治宣传册,普法无纺布袋、印有法治元素的围裙、抽纸等,对社区法律意识薄弱的情况,进行宣传以提高社区居民对法律的认知度。通过设立调查问卷小组、普法宣传物品发放小组等三个小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小组成员们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得到社区居民的赞赏,使此次普法活动再添光彩。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给我校学生提供了一次契机,使学生不局限于课堂和书本,是一个锻炼其自身素质、提高实践能力,展现学院风采的很好平台,同时也服务于居民服务于社会,促进社会的健康发展。

作者:李朋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