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系学生会召开全体学干工作

作者:tuanwei     发布时间:2010-11-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0年10月29日12:30信息系学生会在2514教室召开了学生会全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及全体干事。
  学生会主席李梦卓首先代表学生会欢迎新生的加入,特别指出学生会学干作风要端正、纪律要严明,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必须拥有强烈的责任感,老学干要给要给大一新生树立好的榜样,并强调学生会要始终坚持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
      随后各部门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小结,汲取经验,指出不足,同时也热忱地表达着对新成员的期冀。两名大一新学干代表也对在会上发言表态,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矜矜业业,锻炼自己,服务同学。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