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献爱心,救同学”-机电系为刘念同学积极募捐

作者:tuanwei     发布时间:2010-12-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刘念同学是我院技师学院09机电班学生,被确诊为白血病,这对于经济本来就困难的家庭来说是一个多么沉重的打击!得知消息之后,我系随即在全系上下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组织了“献爱心、救同学”的募捐活动,倡议广大同学伸出友爱之手,献出一份爱心。
  截止11月30日,我系共捐款10641.5元,我们希望能帮助刘念战胜病魔,支持她的家庭渡过难关!我们在此深深地为她祝福,祝她早日康复,早日重返校园。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