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系与书法协会共同举办五月书法展活动报道

作者:tuanwei     发布时间:2011-05-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展现我院书画爱好者的精神面貌,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院书法协会与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共同举办了建党九十周年书法展,为迎建党九十周年增添了多彩的一笔。
     此次书法展共展出100多幅作品,其中包括楷体、隶书和大、小篆等多种字体,作品种类多样,这些作品中有些出自书法名家之手,也有我院学生作品,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征集作品和展览筹备后,于2011年5月开展,此次书画展受到了广大读者及书法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同时,本次活动也为志同道合的书法爱好者找到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在展览期间,每天观看书法展的读者络绎不绝,并对我们展出的作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显示出对书画展的极大热情。
 
      虽然我们准备把活动的每个环节都做到尽善尽美,但是在实际操作的过程中,也发现了我们自身存在的几点不足:(1)受场地的限制,使得仍有很多优秀的作品没有展出。(2)展出时间有些紧促,使得很多读者都不能尽情欣赏。
      在本次活动当中,我们也收到了很多参观者的建议,我们将根据他们提出的意见,结合我们自身的不足之处,认真考虑更正,吸取教训,争取以后做得更好。 (文/图:艺术系团总支)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