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参加“青春献礼二十大,声动梁尘谱华章” 校园十大歌手

作者:刘姣楠     发布时间:2023-03-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3月22日,我院学生在大礼堂参加由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委员会主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声动梁尘谱华章” 校园十大歌手决赛。

本次决赛共有20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合唱和独唱两组。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比赛正式开始,随着第一首合唱《美人鱼》拉开序幕,随后而来的《爱人错过》、《春风十里》、《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想把我唱给你听》将比赛推到了高潮。

在这次比赛中,我院赵文宇、刘丙玄、宋筱薇3位同学荣获优秀奖。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提高了学生的歌唱表演水平和艺术表现能力,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刘姣楠

审核:夏金雪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