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牵手‘艾’滋患者,不因‘艾’而不爱”——组织团学干拍摄预防HIV视频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宣传艾滋病的防治知识,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商学院于2022年11月30日下午组织团学干在校体育场拍摄预防HIV视频。

本次活动组织了我院六十余名学生干部进行视频拍摄。视频中同学们摆成了 “HIV”的形状,讲解了如何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同时也表达了青年学生对艾滋病患者的祝福以及关爱。

通过本次视频拍摄,增强了同学们自身防护意识和关爱艾滋病人的责任感,引导了同学们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作者:张科展

审核:李晓辕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