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第四届团总支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9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员青年主力军的作用,管理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9月28日晚上17:30分在致真楼1102教室开展管理学院第四届团总支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罗颖主持,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在致真楼1102教室点名之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罗颖代表团总支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并强调了团总支的工作要求,随后罗颖详细介绍了团总支的主要工作内容。最后,罗颖鼓励新成员努力学习新技能,积极参加团总支的工作,融入团总支大家庭。

通过本次大会让新成员对团总支有了新的了解,促进了团总支成员之间的沟通,展现了团总支积极热情的精神面貌,更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方向。

文:朱威威

审:耿学刚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