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答题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7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管理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9月26日中午12时30分在致真楼1101教室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答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於美娜主持,20级和21级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是让同学能够学习并了解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知识。首先,於美娜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宗旨和意义,说明了各等级奖项的设置。然后,组织同学们进行了第二期的答题活动。最后各位同学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党的青年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营造了共青团员引领全体同学提高思想、增强政治觉悟的良好氛围。

文:钱晶晶

审:耿学刚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