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以心迎新,梦想启航!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我院2022级新生于9月21-22日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分批错峰入学。他们带着青涩的脸庞,踏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我院迎新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一批志愿者负责在校大门口引导新生,新生进入校门后,志愿者们便会热情“抢”过新生们手中的行李,带领新生前往报到处完成入学第一步报到处的同学认真、耐心地为新同学完成新生报到第二步带领新生完成进校核酸,并将行李送到宿舍楼后志愿者们完成了新生报到的最后一步。我院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让新生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与爱护。他们多次往返校门与宿舍楼之间不辞劳苦,完美的诠释了互助、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精神。

    在新生报到期间,校领导和院领导多次来到招新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志愿者们,对我院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新同学的到来,为我院带来了蓬勃的朝气,希望新生们能够怀揣着梦想与期待,脚踏实地,向自己的新学期、新生活进发!


作者:武云涛 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