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为党旗增辉,让学生满意——学生管理党支部组建迎新突击队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1日和22日,商学院迎来来自全国各地的370余名大一新生。根据省市关于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及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和学院工作实际情况,着力解决新生行李上楼难的问题,商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秉承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迅速召集12名学生党员组成迎新突击队,并动员和吸纳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微信图片_20220923110902

在党支部老师的带领下,57名同学根据分工情况分别在1号和6号宿舍楼帮助新生解决行李“最后一公里”的难题,搬运行李、解疑答惑成为他们的主要工作内容。尽管这是所有迎新环节中工作量最大的一环,但是没有人喊苦喊累,充分发挥出共产党员敢打敢拼的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923090516

本年度是作风建设年,商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作为和广大师生联系最密切的基层党支部,一直注重培养和发挥学生党员的优良作风,并鼓励他们深入到人民群众中去,始终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文:李云

核:李有志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