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一见倾“新”,魅力商院——商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错峰返校安排,保障新生开学报到工作顺利进行,9月21日-9月22日,我院积极组织100余名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化身志愿者活跃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帮助新生快速走进商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迎新当天,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迎新摊点,他们身着红色马甲,佩戴工作证件,举着商学院的牌子,积极热情的为前来报到的学生提供服务。本次迎新工作分工明确,从校内引导,到行李搬运,再到宿舍点的合力协作,多个志愿者密切配合,有条不紊地保障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校门口迎新点,志愿者们手举着醒目的引导牌,第一时间来到新生身旁,通过规范整齐的商学院指示牌耐心有序地指引新生们前往商学院迎新帐篷处进行报到。报道完后,一抹抹 “志愿红”接力行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前往宿舍,指引新生做好核酸检测。同时,他们热情的与新生聊天,为他们答疑解惑,匆匆的背影,以炽热之心传递着商院的温暖。


9月22日晚六点半,我院2022级新生开学迎新工作落下了帷幕。在整个迎新过程中,商学院学子们用满腔热血为新生保驾护航,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成为了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祝愿商学院新生们顺利开启大学新篇章,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文:朱芡芡

核:李有志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