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筑梦青春,扬帆起航—我院顺利完成 2022级新生迎接报到工作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2-09-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九月青春开学季,电气枝茂注新液。92122日,八方来客,四面齐聚滁职,我院也相继迎来400多名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为了顺利完成迎接新生工作,我院师生夜以继日的辛勤工作,迎新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

我院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对参加迎新的教师和学生进行培训,组建“迎新工作志愿者服务队”。921日早上7点,我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志愿者早早赶到迎新点,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在报到登记区域根据专业的不同布置了五个专业接待点,每个接待点由一名新生班级辅导员和多名志愿者负责接待,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新生排队的现象。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校东门迎新点、学院注册报到处和新生宿舍楼,都能看到志愿者们顶着烈阳,耐心的解答专业问题、认真的核实疫情防控信息和热情的提供搬送行李服务。身着小马甲的志愿者们热心的帮助新生将行李搬运到核酸检测点并安全有序的把行李送到新生宿舍,尽管很累,但是志愿者们却表示,“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这也让2022级新生同学感受到我院大家庭的温暖。

历时两天,我院圆满地完成了迎新工作,这也意味着,新生的大学旅程即将开始。今日电气学子,明日技能创新人才,希望我院2022级“萌新”们秉承“修能致用,笃学致远”的校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电力满满,奋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作者:毛杰、臧铭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