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食环学院:秋意迎新,筑梦未来——食环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2-09-22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秋阳映照梧桐叶,正是一年迎新时。9月21日、22日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迎来了省内外的四百多名学子,他们满怀憧憬踏入校园,在这里奔赴新的征途,追逐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9月21日清晨,沐浴着清晨的阳光,食环学院迎新正式启动,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各自岗位,精心布置好新生报到处,等待新生的到来。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院长梁建军等院领导来到迎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指导迎新工作,了解报到进展,要求迎新志愿者以饱满精神状态和热情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



随着新生陆续来到迎新点报到,迎新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红马甲”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有的引导新生报到,维护现场秩序;有的帮助搬运行李,带领新生前往宿舍安顿,不断往返、穿梭不停,迎新工作温暖高效、井然有序,在新生及家长面前展现了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的精神面貌,让初来乍到的新同学们感受到了食环学院团结友爱、温暖热情的氛围,增强了新生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我院的迎新活动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截止22日下午5时,食环学院应报到新生486人,已报到439人,报到率90.33%。希望所有2022级新同学都能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个崭新的挑战,取得新的荣誉!

作者:李娜、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