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一见倾“新”,迎你到家

作者:晋文婷     发布时间:2022-09-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1日,伴随着晨曦,建筑工程学院的迎新志愿者团队就已严阵以待,为了不辜负这期待已久的初见,搬运行李,做好指引,答疑解惑,帮助萌新们尽快熟悉校园生活。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学院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及要求,提前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新生进入校门后,我院的迎新志愿者便会“抢”过新生手中的行李,引导他们到报到点进行报到、办理一卡通、带领新生进行核酸检测并将新生和行李送至宿舍楼。整个入学报到流程安排周到细致,为新生报到提供了“一条龙”服务,使新生在入校后快速完成报到并入住宿舍。为了能更好地为新生提供便利,我院报到点志愿者轮流值班,保证全天为新生提供注册、咨询服务。

在迎新报到点,除了忙碌的志愿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文元、院长朱永祥、党总支副书记程毓、专职辅导员晋文婷、新生辅导员司武兴、唐艳艳、许红雷等多位老师也驻扎迎新点大本营,对迎新过程中出现的情况及时调整,为迎新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在做好迎新工作的同时也履行好防疫的各项职责,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起点扬帆启航新征程,踔厉奋发向未来!

作者:司武兴

审核:刘文元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