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学党史、讲党史、感党恩”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刘姣楠     发布时间:2022-06-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6月18交通运输学院“三下乡”小分队前往陡岗社区参观党性教育馆,开展“学党史、讲党史、感党恩”党史学习教育。

同学们来到陡岗社区党性教育馆——陡岗印记,通过佩戴VR眼镜,重温革命历史。社区工作人员仔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以及新中国的发展历程,讲述了陡岗社区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中不断感悟到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此次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将学党史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为祖国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刘姣楠

审核:孙平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