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暑假“三下乡”系列活动】建筑工程学院:主题团日|走进“红色学堂”开展实践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6-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传承红色精神,激发担当力量,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促进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6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前往南谯区龙蟠街道陡岗社区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深入领悟新中国成长史、陡岗社区党组织成长历程,实现“在家门口学党史”。

“红色学堂”充分运用最新科技成果,打造了“陡岗印记”党性教育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古滁州十二景之一的浮雕“龙蟠叠翠”。以“逐梦之旅”为设计主线,分别从“寻梦——筑梦——追梦——圆梦”四个版块来展示陡岗在党建引领下的发展历程、社区建设和未来规划。小分队成员通过多媒体滑轨屏、接触式互动地图、VR实景眼镜等技术工具全景式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当地的发展历程、社区建设以及未来规划。

此次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小分队成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作者:陈嘉琦、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