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聚力量,踔厉奋发 —— 团总支举办第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2-05-17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充分发挥团支部“堡垒”作用和团支书带头效应,进一步提升团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展现团支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于5月11日中午在致新楼5205教室举办第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共8个团支部参赛,我院专职辅导员臧铭老师及团总支副书记毛杰担任评委。

各团支部书记通过PPT展示,围绕支部班子建设、团员教育管理、主题团日及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对支部多姿多彩的生活、风采与活力进行介绍。比赛结束后,臧铭老师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大家要时刻保持团员青年的自豪感与创造力,坚守初心、牢记担当,听党话、跟党走,明心立志、开拓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同时希望各支部通过本次比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经过评选,最终由21机电一体化3班团支部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团支部风采大赛。我院团总支以赛促学,不断强化团支部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


作者:刘国宝、张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