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开展“百年团史,有你传承”主题绘画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学团史、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激发团员青年学习党史团史的初心热情。5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在校综合楼前广场处开展了“百年团史,有你传承”主题绘画活动。同学们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用书画作品表达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活动开始,选手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倾吐对中国共青团成立百年的礼赞,表达对党的二十大的真挚祝福,憧憬着祖国无限美好的未来,一幅幅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的作品相继诞生。本次比赛经历了报名、赛前预设计、比赛、评比、展览等几个环节,优秀作品由学生代表组成的学生评委团共同投票选出。

绘画结束后,选手纷纷和自己的精美画作合影。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我以我笔绘我心,献礼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本次活动,让我院学子深刻体悟到了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坚定自己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作者:林宇琴

审核:程洪斌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