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学团总支开展校第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院内选拔赛

作者:刘姣楠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11日,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在致学楼4405开展校第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院内选拔赛。

我院通过遴选,有六个团支部参加院内比赛,各团支部展示了团支部成员获奖情况、班级团支部获奖情况、主题团日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等内容,展现团支部的风采特色。经过激烈角逐,21级城轨5班团支部脱颖而出,将推荐到学校参加比赛。

本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不仅展现出我院团支部青春活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基层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经验共享营造相互学习的氛围,为进一步推进团支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刘姣楠

审核:孙平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