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团的理论知识,进一步加强对入团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自本学期开学以来,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陆续开展2022年入团积极分子专题团课培训,以此促进团员队伍建设。

团课培训共有八个课时,内容主要围绕团的基础教育和“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展开,分别由我院团学干部进行主讲。入团积极分子在培训过程中深刻了解到共青团的百年峥嵘岁月,感受到自己担负的时代责任,同时明确了未来前进方向。深知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应立正心、明大德、行大道,热爱生活、奉献社会,主动学理论、学文化、学科学、学技能,不断增强思想素养、身体素质和精神品格,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

本次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端正了我院青年学生的入团动机,并引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以踔厉奋发和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毛杰、张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