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培养新时代新青年责任担当意识和爱国情怀,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于近日开展“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为青年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共有10余名学生参加。

参赛学生紧扣主题,通过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的到来和联系自身学习、生活实际进行演讲。他们演讲的内容传递着青春正能量,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最终21机电(3)班李文杰获得一等奖、21机电(4)班吕开源、21机器人(3)班王子瑞获得二等奖、21机电(2)班朱紫慧等两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催人奋进,激发了我院团学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同时激励着大家在新的征程上奋勇前进,以自身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团员的担当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石根、张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