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积极响应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具体工作要求,2021年9月14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部分青年志愿者赴遵阳社区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院4名青年志愿者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分别前往社区1号楼三个单元,协助党员志愿者们宣传文明创建成果、发放文明创建调查问卷和我校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详细的记录下了社区居民对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城市的意见建议。遇到一些生理有碍的居民群众,青年志愿者们还细心贴切的通过问答的方式来征求一些对于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见,让每一位居民朋友都切真的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

48C9E

本次活动充分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展现出他们甘于奉献、积极向上的文明新风。创文明城,做文明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每一名公民都应该从自身做起,提高文明意识,注意生活细节,共同呵护我们的生活环境,共同建设美好亭城。


          作者:王鑫 魏腾飞

     审核:苏有良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