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之“参观凤凰社区红色驿站”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1-07-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传承红色精神,激发担当力量,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促进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7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前往凤凰社区的红色驿站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调研与实践,同学们对红色社区服务的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激发了小分队成员们致力投身于志愿服务的兴趣与斗志。

走进驿站内室,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风采,进一步加深了小分队成员们对党的先进性的理解,心灵深处受到了强烈撞击,思想得到了升华。

为了体验红色驿站不一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小分队成员们穿上志愿者服装协助驿站的工作人员从事的志愿服务,切身体验了红色驿站志愿者的服务日常。

参观学习结束后,小分队成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红色教育为契机,时时践初心,刻刻担使命,切实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刻苦的精神投身到日常学习与生活中。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