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之“弘扬传统美德 温暖爱心之行”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1-07-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关爱老人是我们一直永恒不变的话题,而”孝”文化则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的根本,积极弘扬孝道文化,营造孝老敬老的氛围也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更是所有人用心做都能完成的“小事”。7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走进凤凰社区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并送去了慰问物品

小分队成员与老人交流谈心,听老人述说自己过去的故事,并询问了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等,帮助老人们做家务打扫卫生。用实际行动给老人送去快乐。

大学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是引导青年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关爱老人,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是培养锻炼才干的好渠道;是提升思想,修身养性,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的有效途径。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