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观看“听党话,跟党走”第二届青少年美育云端课堂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6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高我院学子的审美素养,以美育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部分学生代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8教室开展观看了由中央文明办三局、教育部思政司、教育部体卫艺司、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等联合开展“听党话,跟党走”第二届青少年“美育云端课堂”活动。

“美育云端课堂”通过艺术和音乐所表现出来的感染力深深震撼了在场观看同学的内心,让同学们知道过去,更不要忘记过去。同学们纷纷表示出生在这个时代是多么幸运的事情,但也不会忘记那个时代中为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所作出贡献的革命者,这个艺术节的延安精神也带领着同学们仿佛又回到了那段铿锵的岁月。

艺术点亮生命,美育丰盈人生。通过本次活动,用红色文化艺术加强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文明风尚,不断满足我院学子的精神文化需求,帮助他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作者:张笑

审核:程洪斌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