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热血青春“篮”不住——2020级“建工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1-05-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的发展,创建和谐文明校园,提高体育运动水平,提高当代大学生自身素质。5月7日,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20级“建工杯”篮球赛决赛在篮球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出战队伍为20建装联队与20建工联队,冠军将在这两支队伍中产生。

比赛初始,双方展开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双方僵持不下。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两队队员拼尽全力,拿出最佳的精神状态对战。运球,投篮,抢板等一系列动作连贯又帅气。场外的观众无比激动,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气氛一度高涨。在众位同学的关注下,最终,20建装联队夺得冠军。

比赛中,每位队员本着全力以赴的原则,用最好的状态去完成这场比赛。同学们不仅打出了各班的技术含量,更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他们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友谊,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贡献。

为期十余天的“建工杯”篮球赛在球员们的奋勇拼搏和同学们的加油助威中圆满落幕。篮球作为一种积极向上的运动,为同学们传递了一种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认识彼此、消除隔阂、收获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未来,建工学子定能坚守这份对体育活动的热爱,发扬建工学院的体育传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中!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