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假期前教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5     信息来源:信息系学生会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信息工程学院安全工作要求,保证我院假期教室的安全卫生,积极排查并消除隐患,1月13号,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朱睿组织学生会同学们对致善楼五楼所有教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教室安全卫生检查主要是对室内空调、插座、投影仪等教室设备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在检查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仔细地检查了教室的每个设备,确保设备切断电源、拔掉插头等不留下任何安全隐患。同时,同学们还认真检查了每个教室的卫生情况,清理班级垃圾,整理教室桌椅,关好教室门窗,让每一间教室的安全卫生都得到了保障。

此次教室安全卫生大检查,排除了教室安全隐患,整理了教室卫生,让信息工程学院用一个安全卫生整洁的教室共同迎接假期和春节的到来。

作者:王南南

审核:程洪斌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