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1班组织发动机实践学习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促进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积极性,加强同学们对汽车的深入了解,20201119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1班在实训室组织课程实践小组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在实践中,同学们先是听讲解老师讲解汽车的构造和用途和各个汽车部位零件,然后小组对此进行实践。大家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有的在仔细的聆听指导老师的讲解,有的小心翼翼的动手操作,按照老师的要求下同学们做的得心应手,熟能生巧。在实践过程中谨记设备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在实践的过程中注意人身安全,这样在学习中琢磨自己的特长,在夯实基础的前提下,精益求精,为自己的专业道路做好铺垫。

CA90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可以更好的接触汽车构造的内容,学习汽车更多的内容,增强实践动手能力,培养热爱专业、重视实践、立志成才的兴趣和愿望。树立规范操作,安全等意识。并为此后即将陆续展开的技术基础课以及专业课程的学习提供感性认知的基础概念。

                                                   作者:王旭 徐兵

                                                   审核:陈兴友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